96年9月26日(星期三)


呼~中秋連假過了...媽咪說是時候帶我去打預防針了...


不過我有時候有點咳嗽...所以這次應該又要吃藥藥了...


到了醫院...先是量體重和體溫...


體重:1.74kg


體溫:38.3度


哇!!我竟然比上次量還要整整多了0.5kg耶~


我真的長大了...難怪媽咪一直說我變胖了...


果然沒錯~我的喉嚨又發炎了...(怎麼常常在喉嚨發炎丫~)


也許這是我不喜歡叫的原因之一...


不過媽咪因此很高興...常帶我出去玩...


anyway~長大了是一件開心的事...^^


 


嘿嘿~我像不像小王子丫...這是剛洗好澡圍圍巾的樣子...


媽咪又給我亂拍了啦...



 


媽咪說我好乖喔!這張是沒有開閃光燈的喔!


因為我都沒有亂動...才拍得這麼成功呢!我好棒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0831 的頭像
    show0831

    丸老師愛說話

    show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