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8月20日(星期一)


媽咪說...今天要帶我去看醫生...要幫我打預防針...


打預防針會不會痛丫?我有點怕怕...


到了醫院...醫生幫我檢查得很仔細...


體溫:38.6(正常)


體重:1.06kg(有一點點瘦)


腸胃:滿分


皮膚:滿分


耳朵:外耳發炎(媽咪,你以後要天天幫我清耳朵喔!)


氣管:有一點點小感冒(媽咪,我三餐飯後都要吃藥藥喔!)


大概是這樣...今天就不能打預防針了...


要到星期四才能去打...


醫生還說我長大大概會到3.5kg...


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不是迷你型的...唉~


媽咪也有點難過...因為這樣他以後會比較難帶我回彰化老家...


不過媽咪說...我還是很可愛...他超愛我的...


我也超愛媽咪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0831 的頭像
    show0831

    丸老師愛說話

    show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