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3.8(星期一)


 


今天要到謝祖柏去檢查小豆子有沒有心跳,


一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,醫生找不到小豆子,


小豆子害羞躲起來了,所以要照"陰部超音波"...


= =||||o   聽起來就很恐怖的樣子!


 


然後醫生拿出一根棒狀物,直導黃龍,


媽呀~~~~~!痛死我了...


好想扁醫生一頓...你能不能輕一點丫!


(宗宗說:那你應該跟醫生來點前戲的,


我:我要跟醫生來前戲幹麻丫!!!!   = =|||o)


 


好不容易看到了小豆子,小豆子已經有心跳嘍!


醫生把音量放大,讓我可以聽聽小豆子的心跳聲,


跳得很快,感覺有點氣喘如牛,


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,因為他的心跳有140嘛!


胚胎有1.93cm,


小豆子目前頭和身體都已經很明顯地可以看地出來,


目前是個健康的好小子。


 


不過醫生在看超音波時,發現了一個隱憂,


就是一般寶寶的羊水膜應該要和胚囊黏在一起,


可是小豆子的羊水膜只夠包住他自己而已,


整整比別人少了一半多,


我問醫生要怎樣才可以增加羊水量,


醫生說就只能順其自然,看他後期會不會羊水多出來,


囧rz~   看著小豆子這樣,自己卻不能做什麼,


心裡真是焦急...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0831 的頭像
    show0831

    丸老師愛說話

    show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