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8月29日(星期三)


嗚嗚~媽咪說...他過兩天就要把我送去剪毛...


他說剪毛很貴很貴...所以他要學著幫我剪毛...


就想在送剪之前先自己操刀...


媽咪說...我的淚痕好嚴重...先剪眼睛周圍的毛好了...


咔擦咔擦...紅紅的毛落地了...


可是...可是...我變得好醜...


好像一隻羊...嗚嗚~


我為什麼會變成一隻羊...嗚嗚嗚~~~


還好我過兩天就會去剪毛了...就會恢復可愛的我了...


媽咪~快帶我去剪毛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0831 的頭像
    show0831

    丸老師愛說話

    show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