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8月26日(星期日)


爸爸從昨天來了之後,


媽咪就不理我了,嗚嗚~


沒辦法,他愛爸爸比愛我多...


今天爸爸終於要走了...媽咪用愛心包包載著我...


要送爸爸去火車站...爸爸走了...


媽咪載我去兜風...風涼涼的...


吹來好舒服...


可是...怎麼...外面的景色動得好快...


頭...有點暈...


嘔~~~~~~~我吐了~~~~~


媽咪...我暈車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0831 的頭像
    show0831

    丸老師愛說話

    show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